甜果果果果儿

嘿嘿

第七章:清冷高岭花X厚脸皮学渣

(素材来源于网络,侵删)

    林初回头看见欲打过来的棒子,一个闪身回旋踢把壮汉踢在地上,好笑的看向他:“想打你姐姐我,也不看看你够不够资格。”

    统:“嘴炮宿主……”

    林初:嘘~

  倒在地上的壮汉闷哼一声,看向呆愣的小弟,吼道:“都他娘的是死的吗?给老子上啊!”

  林初回头看着已经昏倒躺在闵玧其怀里的江栀安,无语的翻了个白眼,早不晕晚不晕,偏偏晕在这个紧要时刻。

  “你先带她走,等我解决了这几个杂碎来找你们。”

  闵玧其抱着江栀安,面露犹豫,眼神透露着担心:“我……”

  一个过肩摔的把人撂倒在地:“走啊,江栀安在这里只会是个累赘。”

  闵玧其忍着伤痛背起江栀安“你等我,”

  林初看向那些蓄势待发的混混:“来呀!一起上,我可不觉得你们为了什么所谓的妹妹在这里找事儿。”

    头子听了这话,身体僵硬:“你……你瞎造谣什么?”

    雷电交加,少女矫捷的身姿躲过了一个又一个敌人的攻击,气喘吁吁,语气透露出不屑:“孬种!”

  带头人被逼急了,从裤兜里拿出刀子,脸上阴狠:“是你逼我的!”

  又是一阵雷电声响起,林初惊讶的看向壮汉,看来他们是有备而来:“狗统,如果……如果我死了会怎样!”

  狗统带着自信回答:“宿主不会死的。”

  不管系统是不是在安慰我,毕竟装逼也要有实力不是么。为了救个女主我可不想把小命给豁出去的。

  林初越来越吃力的挡住敌人攻击,双拳难敌四手,林初全身湿透无力的靠在身后布满青苔的墙。

  不会吧!闵玧其真不来救我?

  看着自己已经被刀子划破伤口,已经被雨水淋的微微泛白,林初吃痛的捂住伤口,扭头看着他们,语气嘲笑:“很生气吧!打不死我呢~”

  壮汉像是被触及到逆鳞似的,狰狞着表情,朝着林初刺了下去。

  林初闭着双眼感受着即将刺下来的刀。

    她在赌,赌她在闵玧其心中的位置,赌他会不会冒着生命危险来救他。

  预想中的痛感没有来临,睁开眼睛看着闵玧其的手死死的捏着刀刃,鲜红的血顺着他苍白的手缓缓下淌,交辉相应。

  因为雨水的洗礼,使闵玧其周围绕着若有若无的冷气,一身湿透的衣服勾勒出姣好的曲线,眼神凌冽,语气生冷:“想去坐牢?”

  狗统:叮,男主好感加五。

  警铃声不远不近的响起,带头人面露胆怯,扔下带血刀子,“我是不会放过你的!你给老子等着!”

  等到所有人走后,闵玧其蹲下来平视这面前的人,凌乱的发丝散落在肩膀,嘴唇也因为疼痛咬的泛白,只有那双眼睛带着欣喜看着他。

  “你怎么来了?江栀安呢?”

  “我托人把她送到医院去了,你不用担心。”

  闵玧其离开后,,从没没听说过林初会打什么架,把江栀安放到安全地带之后,立马报警,赶到巷子,心里祈祷着她千万不要有事。

  其实……我对她应该也是有一点点在意吧!

  果然,看到她即将有生命危险时,还是挡了上去,骗子,不是说自己能解决吗?

  闵玧其嫌弃的将她背在背上,故意刁难:“蠢死了!”

  林初面露笑容,摸上闵玧其泛红的耳尖“可是松月还不是来救我了吗?”

  闵玧其感觉有一丝难受,但是还是没有阻止她,闷声闷气道:“嗯。”

  突然想到闵玧其受伤的手,挣扎着要下来。

  “我的手没事,不用担心。”

  ……

  做完笔录后,雨已经停了,背着已经睡着的林初缓缓走在路上,微微袭来的春风拂过脸庞,带来一丝凉意。

  听着林初在梦中的呓语,嘴角扬起一丝弧度,清冷的脸庞在月光的衬托下显得些许温柔,声音小的可以随风而逝:

  “或许……我们……可以做朋友”

 


作者:小修小补……

评论

热度(4)